close

最近有讀者留言詢問我開課相關事宜

因為我沒有在部落格內留下電子郵件信箱及連絡電話

所以也無從聯絡起

沒有在部落格內留下電子郵件信箱及連絡電話的原因是為了避免被癩蝦蟆騷擾

不過他很聰明的主動在私人訊息中留下自己的電子郵件信箱及連絡電話

在我回覆簡訊後

他還是主動來電聯絡上我

聊了一會兒後

我發現他真的是完全未接觸過堪輿學的門外漢

也不清楚我到底是在賣哪帖藥

所以我再三勸他好好思考一下本益比

如果不是真想以堪輿為業或以此改善自身或親友的狀況

實在不需花這筆錢

雖說我收的學費已是公認破壞行情的低

但也還是一筆支出

再者每週從北台灣南下的車資

ㄧ年累積下來也十分可觀

而且對精神體力也是ㄧ大考驗

他告知所從事的是房仲業

我第四期所收的學生恰巧是建商建築師土地開發商土地仲介

雖然我確認他們在學期間都已學會

但畢業後他們也幾乎都全還給我了

所記得的僅剩下與選地購地相關的巒頭理論與水龍經

若有推案要處理還是委由我來處理

事實上這並不是我所樂見的

再者

有幾位學生希望能跟我學做生基之法

我請他們直接來請示我家中供奉的神明

儘管再怎麼虔誠但他們就是湊不足三杯

雖說自己送上門的白花花鈔票有誰不愛

但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況且我們這行絕不可逆天而為

神明不同意 我就絕不敢貪圖這筆學費

但就算我說破了嘴

這位先生還是想南下跟我談談

在無法勸其打消念頭之下

我只好請其4/11的新學期開學日來旁聽看看

屆時再決定是否要跟我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