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旺旺報報導蘇貞昌位於高樹鄉泰山村的父墳遭人惡意破壞


地理師廖大乙說這很像是遭人以鋤頭在墓碑下了鋤頭煞這種降頭


我是沒聽過鋤頭煞這名詞


另外關於降頭則是泰國特有的巫術


這兩者應該是八竿子打不著


就不知是記者自己亂下定論 還是確實為廖先生所言


 


旺旺報這則報導也同時指出蘇貞昌的祖母墳就在此老鷹穴內


此地原本就有一探再探的價值


如果該報導屬實的話


則下次探訪的重點應是探查在穴星處附近是否有蘇太夫人之墳


 


今天在易理人生網有前輩語重心長的呼籲地理師要有道德


不可心存害人之念頭或是為求出名而製造事端


最近小英跟衝衝衝的祖墳最近都發生的一些飛來橫禍


據說起因都由易理人生網某位傅大師帶同好及記者前往後所致


該前輩提醒要是地理師或者地理同好再這樣任意帶人擅闖私人墓地的話


爾後同好在前往名人祖墳觀摩時可能不是被拒就是被惡犬所追趕


 


我頗贊同此前輩之論點


上次我帶著倪大師一行至隆大墓園一觀我的拙作時就曾發生一件憾事


我們一行人都認為該附近之正穴應是在香蕉園後方


該香蕉園之少東剛好對風水地理之術也頗有興趣


禁不起我們的請求下他帶我們造訪我們懷疑可能是正穴處


可惜還沒走到我們以肉眼及GPS判定應為穴星處即遭到惡犬群的包圍


該處雖與香蕉園間雖無圍籬或界樁等明顯地界


但地主有放置一些似為宗教靈修之石器


在犬群之後迅速趕來的地主夫婦對於我們擅闖他的私人土地頗為不滿


當我告知我們是一群遠道而來觀摩該處好山水的地理師時


地主的臉色更是大變


地主夫婦要我們立刻離開


為了避免衝突我極力的陪不是想化解僵局


我心想我們擅闖私人土地確實不對在先 凡事以和為貴


也許在化解地主的不快與疑慮後 我們有機會獲邀做深度探訪


想辦法化危機為轉機


畢竟地主都現身了


與其被趕倒不如想辦法轉化成正式受邀


 


哪知我們的青春大師一身傲骨與傲氣


他竟然跟地主夫婦抬槓起來


青春大師原本就是嘴上功夫了得之人


結果竟是火上加油


原先已頗有怒意的地主夫婦似乎是被青春大師的言語所充分激怒


最後我們只差沒被報警處理而已


但也差不多了


因為類似的話語都已脫口而出


 


對於讓遠道而來的倪大師一行無端捲入此這不快事件我一直深感歉意


這次的經歷也讓我學到一個寶貴的教訓


不是每個人都有度量允許不速之客擅闖


信風水地理者不見得對迷路的地理師釋出善意


還有就是要慎選一同前往的夥伴


提油滅火者切切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