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鑽石面盆1  

每逢清明時分我總會號召學員一起去生基處祭拜龍神

今年我挑3/27前往

不同於以往直接前往駱駝山

這次我們先帶王仙姑去大山的鑽石面盆瞧瞧

由於臨近清明節

因此儘管是一般工作日

大山公墓異常的交通繁忙

守墓者如同小蜜蜂一般騎著機車四處穿梭

我們在鑽石臉盆穴主墓丈量時正巧遇到看守該墓園的大姊

彼此寒暄之後守墓的大姊問我們這個從台南學甲來的羅姓大墳地理如何

素昧平生當然要語帶保留

即便是分金錯誤也要說

大山公墓的落脈很好抓

依十字天心自然立向

來龍就是地山謙而已

功夫差一點的就抓天地否或地山謙

此局原為天造地設的 乾山乾向水流乾 乾峰高高出狀元

可惜立錯分金

羅家請的地師卻立了292

也就是辛山跟戌山之間

鑽石面盆2

層次低的可以判斷為陰陽差錯

曾大師的口水吃多的可以判斷是假夫妻

來吊個書袋可稱此分金為反吟伏吟禍難當

即是台灣話俗諺所謂好好鱟刣到屎流

所謂的面盆穴即是騎龍穴

以遠去之龍為案

氣為水之母

水引財

面盆要空才裝的下金銀財寶

那有沒有救

當然有救

看過鑽石面盆後我們即轉往駱駝山生基處

除了來此充電外

我請學員感受一下出油的墓碑摸起來的手感如何

也順道拍了三台落脈的照片

將上傳至本門的臉書群組讓大家了解一下三台落脈

回程時我們先前往尋龍手少偉大師所發現的新局瞧瞧

雖然不是正結

但也算包的緊密

駱駝山真是個風水寶地

目前我們就已經找到七局

若是在花點心思跟時間將駱駝山跑遍

應該還有所得

我請少偉大師先將此局放在口袋裡

靜待有緣人出現

少偉大師在主更過幾門速發的口碑場後

現在也跟我一樣趨於低調保守

要請他做生基的福東得先至鎮南宮求得三杯再說

一切順天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