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登入知名敗家大網小惡魔時收到一個私人訊息


沒頭沒尾的問我5056這個車牌號碼


想了一會兒 終於知道他的意圖


原來前一陣子有位網友在登山車討論車post了一篇美力達情侶車的炫耀文


後來有位眼尖的網友回覆說車主那部swift的車牌不佳 建議他要趕快換掉


車牌是4922吧或是4977吧 (因為後來版主真的當真 用編輯軟體把車牌遮住了)


我看了後馬上發揮我的正義感及專建地理師的良知提出建議


我回覆說49先天五行屬於金 27先天五行屬於火


這個車牌對於出生日的先天五行屬於金的人非常有利


車子不但毛病少 不會讓主人多花錢 而且可保主人行車平安 開車時神清氣爽


不過因為無知者的一句話還是讓版主的心情大受影響


這也算是造口業吧


事後 又有幾位好事者覺得很妙 便要我幫他們鑑定車牌


我確實有滿足他們的要求


但我也強調一點


這只是針對車牌來論 因為我不知道他們的出生日


所以也無法判斷他們所提的車牌是否真的就適合他們


我們家的車牌對於一般人來說 也是會嚇死人的


4961


這還是特別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