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的地理師培訓班的大師兄有介紹一個案子


前中台灣建築界暨金融界聞人梁董目前積極在南部運作推案


意圖東山再起


因為先前有不少政商名人(包括他自己)都曾在他選的那塊基地附近跌了好大一跤


因此這次他要求合作的夥伴先找地理師去現場幫他看一下


另一個原因是他認為自己應該會東山再起


所以想效法郭董一樣找個御用地理師


這應該也是有經過他所深信的民雄林大仙的指點吧


 


我是有跟他的合作夥伴提出看一塊地的單價


原本昨天的確有要跟梁董見上一面


但後來因為他的合作夥伴未跟我連絡好


讓他滿懷期待的瞎等 所以最後約定擇期再談


雖然說梁董想面試我


我也必須先看看他的八字 再決定要不要幫他一把


畢竟民國93年以後他就跟好幾件金融界的大案子扯上關聯


還偷溜去對岸消遙了一陣子


所以我必須要確定他的運勢不能太差


否則冒然去幫他可能只會讓我的名聲變差而已


 


不過關於他的憂慮 我想應該是可以解決的


我已經用Google earth看過那塊地的衛星圖


先前那幾位政商聞人會在那裡慘跌應該是個人運勢所致


 


但是在湖內鄉東方科大附近蓋別墅到底要吸引誰


我實在感到很不解


尤其是一位曾經在政商界喚雨過的人想以這裡做為再出發的第一步


更是讓我感到很納悶


 


其實看這種建地也不是很難


只是找地理師來看未必就賣的好


畢竟賣的好不好要看當地的房市需求及生活機能而定


 


依我自己先前找房子找了一年多的經驗及這五年來幫人看房子的經驗看來


很多建築師規劃的格局其實是大有問題的


說難聽點 擺明要住進去的人夫妻失和 絕子絕孫


 


因此 我認為與其找地理師來看基地


不如找地理師跟建築師合作來作整體規劃


這樣 一來有話題性 二來有其實用性 三來也算是做功德


如果有緣跟此名聲毀譽參半的前商界聞人合作的話


我想以上建議應該可讓其累積一點東山再起的本錢


我說 如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