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是一大清早就出門


因為要帶著幾位學員一起去上野外實習


第一站還是大社鄕第一公墓


自從上次走訪過大社鄕第一公墓後


我一直對於該局的盡結有些疑惑


但因為此地為使用已久之公墓地 因此地形 地貌的辨識並不是很容易


昨天我特別帶著尋龍點穴的好幫手GARMIN GPS


搭配著此局的起頂 中抽 落脈 以及唇毯種種跡證我們上溯至穴星所在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上次李公之兩門應是第一結 但龍氣並未盡停 約50公尺後再起一結


此盡結處已有一萬應公塚及另一人家之小陵園


但穴星處仍未被點用


此陵園給人的感覺有點古怪


連續試了三個羅盤及三個指南針發現在墓碑處所量之處數與往後退兩公尺所量差了50度


另外此陵園給人很不舒服的感覺 除了陰冷以外還要種壓迫感


但在穴星處卻又覺得頗為溫暖舒服


除了這點古怪外 我們又發現在脈上蓋了一座不小的塔


塔的周圍全用欄杆圍了起來 著實古怪


好像在鎮住某物


彼此商議之下我們決定趕快撤退


在撤退的過程中 我們發現在盡結穴星下脈氣上之墓群其墓碑之氣都不是很均勻


若有發 子孫的身體狀況大概也會出問題


而且會有問題的房份主要是以二房跟三房為主


而脈氣兩旁之墓群的墓碑則更是糟糕 都是黑白交錯


我想若有發的話 大概是去當NBA的裁判吧 若沒發 可能會有牢獄之災


後來我們趕緊離開 轉往蘇董之祖墳


在蘇董之祖墳處 我們都覺得感覺不錯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剛剛學員都覺得身體突然頗不舒服


但是學員都不好意思明說


在蘇董的祖墳處我示範了如何點水口及后土位(土地公)


畢竟這裡也是許大師兄的祖墳 在此示範有兩點好處


一是不會冒犯無形 二是能更了解自己的祖墳


這一量一下我才發現原來蘇董這位無緣的岳父 斗南某大師的手法真是出神入化


坐卦為乾為天第五爻 水口為水地比


但靠這點理氣就讓蘇董賺了3,40億


只不過 前方之墳的地師更厲害


單是一個沒有公德心的后土擺設所形成的刀煞就在短短的時間內大砍了蘇董40億


許大師兄問我如何處理 我請他跟他的外祖父及對方的先人祝禱


看看鄰居一場 對方的先人能否托夢給其後人來處理一下那支大刀


另外 值得一提的是 在此盡結唇毯處那門巫媽之墳就顯得相當得地氣


不但人丁興旺 墓碑也顯得泛油 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