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大社第一公墓後原本許大師兄要帶我們去看曾大師失手的那卦地


但到了現場後卻發現唯一出入口的大門被地主封了起來


儘管上次蘇董宣稱此處未有結穴 但我認為他應是把曾大師瞧扁了


平心而論蘇董的確很沒有識人之明


為了印證無法進入一探究竟之地是否有結


此時GPS就派上用場


因為最近用GPS的等高線圖越用越上手


所以依此地的等高線圖我初判內應有不小之結


既然此地無法一觀 許大師兄遂帶著我們一行人轉往他寫湖濱散記之處


原來許大師兄十來歲時很喜歡獨自跑去舊稱於總督湖的觀音湖沉思


這也是蘊育其過人文采之地


算是他的哲學家之路吧


觀音湖據說是高雄市週遭僅次於澄清湖的大埤


也是仁武鄉公所網站上所稱鄉內唯一的名勝


同時也聚集了仁武鄉屬一屬二的大公墓群


湖的三面原本聚集著不少規模頗大之墓群


有些大的嚇人 規模可能有近百坪


但因這幾年高雄縣政府想開發此地所以現場有如大戰後一般


放眼所及盡是打成小碎石塊的墓碑與刨開的墓丘


事實上很多殘存的墓碑上還殘留著很強的地氣


這說明此地確實不凡


我必須承認 昨天我有點偷雞


完全是順著地貌跟GPS等高線圖的吐唇之處走


因此很快的我們就發現一座如倒放中華炒鍋的大圓山丘


也就是所謂的武曲金結穴


穴星上滿是先人的墳塚


但現都已敲除


依我判斷穴星的葬口(陰陽交媾)之處尚未被用


但這一穴星確實已破


因為上面被台灣第一大風水門派台灣電力公司釘了座高壓電塔


實在是非常可惜


連我們的尋龍手都說在很遠處就已能感受到磁場(也許是電場吧)


因為等高線圖顯示此湖至少有四龍以此為盡結之處


因此我就任性的帶領學員順著GPS的指示往裡面走


一路上盡是更大更誇張的大墳群


要形成這種光景至少要一兩百年的造葬吧


走了約20分鐘我們在林深處找到另外一結


此結之穴星小而美 穴星旁已有一古墓


但穴星卻尚未被利用


找到穴星 辯定來龍還不夠


尚須確認是否有開窩化腦


餘氣及唇毯怎麼走


我是依眼力來找可用之點


尋龍手則是靠著其手掌發麻的程度來確認氣場的大小


此地的內明堂頗為寬廣


量其來龍及落脈確實為此元運可用之地


我跟學員說 此處可用 不過實在是太偏僻了


接著我們往回走


因為此地之盡結就在入口的虎邊


觀看現場地形並參照GPS圖可發現此湖為四龍盡結之處


其中之主結並不是那規模嚇人的大武曲金


而是一以觀音湖為護砂 呈現十字天心之結


返回從入口處後我們再布行約10分鐘到達盡結處


真是可惜整個穴星所化之腦完全被刨除


幾乎已完全感受不到地氣


反而是其虎砂的土地公廟還可以感受到強烈的地氣


這尾腦殘的大龍大概沒死也只剩半條命了


我們私下猜測這到底是工人以怪手刨除的


或是被政府下令遷移的主家害怕此龍為他人所用


所以採取此斬龍之酷刑


真是慘不忍睹


許大師兄問我說 我們已找到金獅朝北斗 那此地該如何呼形喝穴


這實在不是我的強項


因此我建議他不妨自己取幾個名字


標題就是他想出來的


目前他只想到兩個名字


至於貴妃入浴如何判定 這我真的要好好請教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