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雲林參加表弟的喜宴


散居各地的各房叔叔 姑姑幾乎都有回來


我的鬍子自然是被檢討的重點


但這可萬萬不能剪掉


因為留了鬍子以後 潤金(紅包)確實有比較厚一點


好幾年不見的表姑帶著他兒子一起出現


說實在的 姑姑除了變胖以外 外貌倒是跟年輕時差不多


只是他的帥哥兒子我真的沒印象


姑姑說小帥哥表弟現在跟我同行


目前在知名的雨揚居士那裡工作


我聽了後強忍住笑 語帶曖昧的勉勵他 要多跟雨揚學些"真功夫"


這件事讓我想起星期四上課時尋龍手所提出的問題


他說 他要主家在向盤的三吉位開窗 納水光 補強燈光 坐盤三吉位則是正神正位裝


如此就可以旺丁旺財 趨吉避凶


但主家卻不敢相信如此簡單就可旺丁旺財 趨吉避凶


似乎不來個大興土木 敲敲打打 就不是專業明師的作為


要不然也要指點一下哪裡該擺 八卦 財神爺 水晶 晶洞 猈貅 或者蟾蜍 小棺材


我聽了哈哈大笑


所以我就跟青春 尋龍手他們說 顧客至上


我建議他們以後沒事可多去十全路底的玉市走走


看看有無八卦 財神爺 水晶 晶洞 猈貅 小棺材或者蟾蜍可以買


以後看陽宅不用錢


但是要慫恿主家買個 開運八卦 財神爺 水晶 晶洞 猈貅 小棺材 或者蟾蜍


八卦一個算8000


財神爺 60000


水晶 15000


晶洞 30000


猈貅 20000 


蟾蜍 18000


小棺材 36000


顧客至上


殷董說 一切要以提升顧客滿意度為優先考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