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想幫尋龍手及前土木大地雙技師(現任龍巖人本殯葬禮儀雙技師)小馬牽個線


尋龍手出身海軍眷村


週遭都是自小認識的叔伯


他們的年齡大概也都有七八十歲了


我曾跟他提起這些年齡層的老人家對於從事生前契約的業者來說這可是塊大餅


學習了風水地理及命理之術後


尋龍手也開始認為這或許是個可異業結合的契機


說實話


在以往賣生前契約可是比賣保險更加艱辛


有時登門拜訪還會被視為觸楣頭


不過投保不見得有機會理賠


但生前契約卻可是人人都用的到


現在的生前契約公司通常會提供兩大項服務


一種是買葬禮的儀式


另一種則是購買百年後的居所


據我所知兩者可互換


既然是生前契約


那就需要考量到生死的問題


因此學習風水地理及命理之術就是個很好的敲門磚


對於在世者或者幫親人購買者 除了一般的生前契約服務外


我們可額外提供出生擇日 命名 婚嫁擇日 公司行號擇日 命名 陽宅佈置 工廠佈局 安葬出殯擇日 百日擇日 合爐擇日等服務


一人買契約 全家皆可獲得專業的生老病死相關服務


其實不只是從事生前契約者應該來學風水地理以及命理之術


從事房屋仲介及不動產估價業更應該來學習


根據我自身的經驗 大部分的人都是買了房子後才找地理師來看格局


如果房仲業代本身就具備正確的風水地理知識那幾乎沒有賣不出的房子


他可以強調此屋的優點並建議如何改善缺點


就算是凶宅或鬼屋也必有其發凶的原因


撇開靈異的部分不說


這一定跟陽宅的內部格局及外部形煞有關


同樣的 不動產估價師如果懂得正確的風水地理知識


在日後的鑑定及估算就能精準的推估出此標地物的市價


這可不是我在話虎濫


號稱華人區最大免費命理網站Destiny命理網風水版的潘版主本身就是房仲業者


他號稱看過數量驚人的陽宅藉此印證也累積了不少寶貴的經驗


他也將本身所長融入他的事業中


其他業者賣不出的案子 他卻能輕易清空


除了賺公司的籌傭外又可多賺一包紅包


而向其購買的顧客也省了再找可信任的地理師來看格局的困擾


老話一句 真是丁財兩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