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續來談談我曾遇過的一些難題


我的大哥跟未來的大嫂都是屬於運勢當旺的一群


尤其是未來的大嫂運勢更是旺


除了玄空論命及四柱推命外


先父生前還曾經特別用先天奇門遁甲幫兩個準媳婦排過命盤


結論是 這個未來的大媳婦的運勢還真是旺


因此先父特別叮嚀他們倆要好好把握時運


但幾年過去了


未來大嫂雖順利完成研究所的學業


同年也順利考取技師


隨後就直接進入中央機關的藥物管理單位當雇員


也許因為就是因為先前太順了


所以現在好像有點後繼無力


不管是內部的招考或是高考


好像都有一搭沒一搭的 沒有盡力準備


大哥對於學業也不是很積極


但是運勢卻奇佳 一再遇到學制的變化


資格考可以分成六次來考


博士班也可以延長修業至第九年


大哥也充分享受以上的福利


雖然常為他們沒有充分把握好運而感到惋惜


但礙於輩分 我只能鼓勵 也不方便評論


 


不過我常懷疑是否是他們在基隆的租屋處擺設出了問題


不然怎麼兩個人都有點缺乏鬥志


但一直苦無機會前往一觀


 


正好下個月有機會到基隆幫某福東服務


因此我便主動跟大哥提起想順道去看看他的居所


很巧的 他也覺得近來身體有點欠安


所以我要他不妨先跟去看看我如何使用祖傳的祕技來助人


並且收點潤金來貼補家用


先父生前曾特別交代 這門家學無論如何都不能失傳


而且從他所出這兩房都必須要精通


甚者 若是兩位堂妹有興趣 我也有責任傳授


因此我必須要毫無保留的教會大房(也就是大哥)的子女這門絕學


所以我想藉此次的見習讓大哥了解 其實打打零工貼補家用也是不錯的


況且還可以自救救人


 


無獨有偶的 最近我也看到一個案例


這是約在去年上課時學員所提供的案例


是位一心想離婚也不想撫養小孩的太太


壬子年 辛亥月 癸卯日 庚申時


我看過她跟她丈夫的命盤後


很納悶為何她會想離婚 明明夫妻宮很合啊


況且她正當運 為何又會揹了一身的債務


因為先前在上課時 學員所提出的例子 我幾乎都能準確的推論出其際遇及健康


所以這走精的案例雖不至於讓青春大師及尋龍手他們對本門的理論產生懷疑


但還是讓我耿耿於懷


我建議可前往她的住所一觀


怎奈此女子拒絕這項提議


 


前幾天得知此女真的離婚了


但很快的 又被她丈夫求回家


對於她的際遇 我們都感到不可思議


為求雙重確認


我稍微用紫微斗數排一下她的命盤


夫妻宮有破軍()存在


主刑剋分離或有夫妻之名而無夫妻之實。早婚主剋。以遲婚而在結婚前遭遇他破壞中傷,而至風波周折,反主能偕老。 但主在結婚後再有出門、分居,遠離等情發生者方合。或則繼室偏房或不舉行結婚禮式之同居反宜。 婚姻不正常,夫婦難和諧,主獨具不同之婚姻觀念,不是婚前婚後有同居事,即抱獨身主義。不喜受現時婚姻觀之約束,晚婚較宜。


另外 亦有紫微()化權


在選擇配偶時,眼光較高,所以不適合早婚,晚婚則婚姻較不會有所變化,仍能偕老。 配偶喜當家,同時有責任感,如果無法忍受,須互相忍讓。【女性】 先生相貌莊重,膽大心細,品格高尚,操作能力強,能幹並且體貼。 同一夫妻宮中有其他星宿時: 夫妻宮有:破軍,結婚前會遭遇到破壞或困難。


 


我想這也許可以解釋為何分離後又馬上複合的原因


我也希望她們能就此百年好合


 


至於其負債累累的部分 就連紫微斗數也無法看出端倪


畢竟命宮 財帛宮 官祿宮 福德宮皆不差


 


但因為我的紫微斗數功力根本不到家


所以我請紫微達人妍大師提供其精準之看法


一切就看妍大師何時有空了


 


其實 在廠房規劃上 我曾經遇過無法解決的案例


我當兵時的學弟(算是徒弟啦)退午後就參與家族事業


他們家族算是台灣排名前兩名的中藥進口貿易商


家中成員幾乎都有藥商執照


但前一陣子 因為經營理念的關係


排行老三的學弟跟著二哥一起出來打天下


學弟要我提供相關建議


我依照他們兄弟的命盤提出建言


二哥目前確實當運


對於兄弟也是不離不棄


因此獨立出來也未嘗不可


 


中藥界有其群聚效應


因此新公司不能遠離塩埕一帶


手背手心都是肉


所以他母親利用人脈在老店附近找了間還不錯的空屋


我也受邀前往鑑定


此處確實當運


只可惜當家的二哥志向遠大 看不上眼


除此之外貿易公司需要設置極大的冷凍庫


空間及配電也是不得不考慮的因素


 


後來經由客戶的介紹他們在中華橫路那邊找到一間舊廠房


原本是做賭博性電動玩具機台的工廠


反正也不知是搬走還是倒閉


整個廠房空蕩蕩的 內部的格局頗為詭異 古怪


大門的右邊用木板隔出一間小辦公室 


辦公室後方則是搭了輕鋼架


廁所在輕鋼架上方


 


對於中藥貿易商而言 我必須要能提供以下的規劃建議


冷凍庫位置 配電箱位置 貨櫃車進出動線 辦公室位置 廁所 燈光配置等


此地坐向實在是無法滿足中藥貿易商


況且對面有明顯之刀煞及反弓


唯一尚可的是左前方的三叉路口收的進來且尚未出卦


我坦白的跟學弟說出我的見解


我極不看好此處


不過因為二哥似乎很喜歡


我的建議中有獲得採納的僅有公司名稱而已


登記立案的日課就似乎不為所用


這點實在是很可惜


況且我很看好的二哥從未出面 


我猜測他應該是有另請高明吧


 


相知一場 


我留下此地坐卦的排龍訣山水配置圖


跟學弟說 這是壓箱寶 信得過我就拿去用吧


另外也挑了幾個動工及落成的日課供他參考


此案從頭到尾沒拿到潤金 


後來學弟頻繁往來深圳、高雄兩地


我們就少有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