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日我一如預定回到雲林縣虎尾鎮老家的永興官


依照上次廟方人員的指導


我先上香跟上帝公祝禱並說明來意


約過了15 也就是一刻


我再次上香祝禱


請上帝公指示哪一日課可恭迎金身至高雄寒舍讓本門繼續供奉


隨後我將農民曆放在腳邊 跪在地上開始擲筊杯


首先是國曆的920(八月初二)(13-15)


先是兩個連續允杯 但接著卻是笑杯


我心想上帝公真是神通廣大


我預計上帝公坐大位的時辰是申(15-17)


若是挑選未時


在永興宮完成祭祀及請神的儀式所需的時間加上車程似乎會誤了良辰吉時


因此我便再次祝禱說 感謝上帝公的體諒 是否是時間太趕 會誤了良辰吉時


若提前至午時是否同意


結果馬上連續三個允杯


隨即我跟廟方的張小姐登記恭迎金身的時間


她嚇了一大跳


她說據她所知 我大概是最快獲得連續三個允杯的吧


為了表達對上帝公的感謝 我又捐了一點香油錢


其實在我第一次上香後


我就在永興宮的內外逛了一下


也仔細看了佈告欄


我發現永興宮的規模雖不大 外觀也毫不華麗


但是上帝公指示完成的功德可真不少


附近小學的營養午餐長期是由永興宮全額贊助


本次的88水災上帝公也在災後隨即指示捐出50萬元


另外 平時也都有例行性捐助物資救助貧苦的活動


手筆也都不小


我心想這麼大手筆的捐贈


難怪永興宮的外觀看起來就是古樸


可能也沒有多餘的資金來整修吧


但這也大概是每年農曆三月初三前來進香的遊覽車絡繹不絕的原因


最近永興宮在籌建六十甲子太歲星君的金身


若對於永興宮神蹟有興趣者 不妨前往參拜 並贊助一下金身


 


我手上的鎮南宮農民曆書皮已經破舊不堪


因此我問張小姐說 有無多餘的農民曆可以給我


因為先父生前偏好永興宮的農民曆


所以他過世那年所持有的農民曆就直接交接給我


張小姐說 今年的已經都送光了


他們都習慣在年底前寄發給信眾


先父所持有的應該是從老家拿的


她告知 今年底 我就會收到明年啦


她還特別拿出其他廟宇贈送的農民曆給我看


她說廟宇之間彼此都會互相交流


永興宮去年換了新美編之後 整個改版


雖說各間寺廟內容都一樣


但因為永興宮的編排較精美細緻


因此今年的農民曆不僅信徒搶著要


連帶著來函索取交流的廟宇也增加不少


 


回程快到高雄時我接到沈總的來電


他說想去祭拜龍神跟土地公


但不知該如何祭拜


原來 長久以來沈太太的身體健康一直很差


最近她又經常夢到有人跟她說 她快死了


她很害怕


所以想去祭拜一下


我回答說 沒有這種事啦 要幫別擔心


一切只會漸入佳境


但因為沈總告知 沈太太比較比較相信我所說的


所以一到高雄後 我立刻致電沈太太


我跟她說 夢到人死或己亡表示有錢財將進門


夢到棺材表示有吉事發生


我要她別庸人自擾


 


到了下午三點多 沈太太又來電報告隆大墓園的現況


她說唐山石材質的石碑 顏色變的比上次更紅潤更有光澤


不知這是好是壞


我隨即恭喜她


這就是地氣作用的明證 也就是一般人說的紅牙


沈太太坦白告知最近她財運確實真的不錯


前幾天她上街買衣服跟其他顧客哈啦


其中一位大她一歲的太太主動說有房子要請她賣


結果當天房子就賣出 而且又幫那位太太低價買進一間房子


最神的是 此新屋隨即又出租出去


因此光是那個案子 在同一天就讓沈太太賺了三筆手續費


 


剛剛得知沈總夫婦相當有感應


氣色越來越好


據說現在他們認真考慮是否要再生個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