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選了一個傷身破財日課回雲林掃墓


當然這裡所謂的傷身破財的判定基準是以玄空大卦的生剋關係來論


在清明節三天連續假期中其實是不乏有好日課


44日就是個不錯的日課


但是因為自身及此行其他成員的五行與44日的日課不合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43日做為掃墓的日課


畢竟要出入墓地凡事以保守為上


今年青春大師跟尋龍手也一起隨行


這算是他們第一次祭祀自己生基龍神的初體驗


每年到了清明節前我的心情就會有點忐忑不安


這幾年自己所經手的凶葬、吉葬及生基其剋應都不錯


地氣也都充分的表現在油亮的墓碑上


唯獨祖母這門墓碑上的地氣卻似乎是上升的有點緩慢


26日帶青春大師跟尋龍手回雲林埋生基時地氣大概僅達墓碑的1/3


好在今年終於趕上進度


沒想到還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地氣上升的進度就已經超過墓碑的1/2


從墓桌往上觀察可發現目前墓碑超過1/2面積處呈現油亮的光澤


地氣所及之處的金漆都彷彿是剛漆上


金色字體的光澤非常的明亮


或者說是閃亮


上下的金字呈現極大的反差


雖然說墓碑的狀態跟發福沒有很直接的關係


但整個人心情就覺得很爽


 


這一門的造作手法不同於我自己經手或指導的其他案例


在造作前我特別採納其他前輩的建議


他們認為本門的作品似乎都是以鄰近三叉水口求財為主


雖說先父的手筆都是丁財兩旺


但他們認為這樣離水太近無法旺丁


因此他們建議可將墓基填高以符合眠乾就濕的法則


據說這樣比較容易達到丁財兩旺


有無丁財兩旺自己是說不上來


但是祖母這一門墓碑上地氣上升的情況明顯遜於自己其他幾門作品


因此在這之後我還是回歸本門原有的做法


不去刻意填高墓基


事實上其他以本門手法之造作 其墓碑上地氣上升的情況確實是非常迅速


幾乎都是立碑後的隔一天上升的地氣就已佔據墓碑的3/4面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