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李建築師的介紹結識一位建商吳先生


吳先生名片上的頭銜很長


事業版圖有透天厝興建 土地仲介 不動產仲介買賣 瓦斯加氣車


同時也是知名的房屋仲介公司家盟主全國聯誼會總會長


公司雖說都不大


但都經營的不錯


承蒙他的照顧


目前我幫他服務過的案例如下


豪宅興建規劃 豪宅規劃 豪宅鑑定 空地評估 待買物件評估 企業總部大樓興建規劃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他請我去看興建中的透天厝建案


李建築師事務所的設計師建議吳先生在此建案後陽台增加水牆造景


吳先生知道水與財有關


為求保險他特別請我過去看看


我真的不得不稱讚這位吳總


儘管這些房子賣出後他就僅剩下保固責任


但他仍希望買他房子的客戶除了住的舒服平安外


也希望能讓他們丁財兩旺


此案為坤山艮向


確實可於後院設置水池


但我建議不宜過高


隨後他請我繼續看一下室內各樓層的規劃是否得宜


我說那就來鑑定一下李建築師是否還記得我所教


李建築師雖然繁忙


但對建案格局內部丁財旺衰規劃還把握的不錯


算是過關


在此誠心推薦


如果想買賣房子或買透天厝者確實可考慮吳總公司的推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