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正式跟先父學習堪輿命理前

我曾很投入的研究星座運勢

前後大概有十年的時間
跟學其他命理學ㄧ樣

 

當然會想更深入的了解自身星座特性

 

我自己是摩羯座(山羊座)

 

在西洋星座中

關於摩羯座有句很貼切的描述:詩心、黑心、男羯心。
我對詩心沒興趣

 

但對黑心就很有興趣

 

所以廣泛的比對身邊所認識的男羯

是不是每個都很黑心

 

或者是日後會因環境或際遇而變得黑心
但我歸納出ㄧ個極端的對比

 

男羯中有一半是黑心

 

另一半的人則是所謂的勇氣傻瓜
剛好手邊有ㄧ些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八字

 

所以我又用自身家傳的玄空大卦命理來研究研究

 

我發現問題點會是在出生時跟出生日的五行生剋

 

同一件案子對所謂的黑心男羯來說

 

他是比較注重過程

 

在過程中任何意件相左或是直言都會讓黑心男羯感到挫折

 

甚至懷恨在心

 

即便最後成事的功臣是過程中與其意見相左者也是如此

 

他只記得過程中自身情緒上的挫折

 

卻忘了事成的喜悅
至於勇氣傻瓜

 

他在意的則是結果

而不是過程所遭受的挫折

以結果論來說

意見相左或直言者

對其來說都是貴人
看著他們從相知相惜變成針鋒相對

 

還真是令人感慨萬千
說真的

 

我很欣賞那位很有料很有謀略的勇氣傻瓜長官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