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突然收到一封電子郵件


寄件者是先前丁財兩旺貓之家的男主人


信件大意是說跟從我的建議改睡在四樓丁財兩旺方後兩人的精神狀況明顯改善很多


他們想要在三樓重新佈置主臥並且安床位


所以特來徵詢我的建議


我一向不喜歡故弄玄虛


所以我的建議很簡單


挑個適合他們兩位以及該宅分金坐卦的日課


叮嚀他們想辦法在該日課內讓床鋪就定位即可


至於額外的建議 就是床一定要有床架或床台


床架或床台的高度要越高越好


經此安床後 我推測明年應該就有雞腿油飯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