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年很懶得在部落格寫文章

或者說自從奇摩部落格關了後

同好們似乎就不大愛寫文章

原本幾個知名的堪輿命理網站也大幅沒落

原本活耀的同好有的轉移到臉書群組

有的則是努力參加Line群組

而我則是貪圖清淨

除了本門的臉書社團外

其他的都沒參加

不過一旦學生或師兄弟在其他人的Line群組內看到有趣或是不解的話題

還是會請我解答

好像也都沒有被考倒

自己有任何的心得或見聞就直接在自己的臉書社團與學生們分享

這幾年陰陽宅案子還是持續接

陽宅部分除了一般住宅與豪宅規劃外

有幾例是空地新建透天厝

新生兒剖腹擇日跟命名也不少

生基還是有在教

這幾門生基都是埋在穴星的葬口

現在胃口養大了

很挑食

若不是找到穴星的生龍口

我根本不想造作

學生還是繼續收(只要家中的神明同意)

有時間就約學生們一起跑跑山聚一聚

練練眼力

順便吃吃喝喝交換心得

看看有無可用之地

現在我也都會帶著我兒子跟著大家一起跑墓地

他似乎還頗喜歡的

學生們還是跟以前一樣

喜歡在現場出怪招考我的還是一樣

我也還沒備考倒過

生基學費不交或自行打折的也是有

眼力與功力算是越來越好吧

口袋內可用的地越來越多

一切靜待有緣人

如今見山還是山 見水還是水

平淡過日子

一切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