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堆名人爭相搶著被點名用冰水桶淋身

媒體也以相當篇幅來報導

在看熱鬧之餘

但很多人不了解其目的是為了替漸凍人的醫療爭取關注

對一般人來說 漸凍人是相當陌生的疾病

聽過這名詞的 大概也都是因為有名的物理學大師霍金教授

或者蝴蝶與潛水鐘這本書

殊不知 其實這種疾病並不罕見

甚者 也許我們身邊的親友就深受此疾之苦

這陣子已畢業的盧兄也為了此事傷神

他的母親被檢驗出ALS

只是醫師很訝異老夫人的身體狀況還是維持得很好

而且精神飽滿氣色紅潤

若是依照檢查出的結果推算

老夫人應該早就完全不能動才對

母子倆認為這應該是先前生基的功效

也想試著藉由生基再補強來延緩發病的可能

我給予其一些建議

恰巧前一陣子我跟尋龍手少偉大師發現一處美地

也委託少偉大師在此為我的換帖謝醫師母子造了一門生基

謝醫師母子的生基作用的很快 功效不錯

因此我也推薦盧兄不妨在此再造一門新的生基

目前盧兄還在籌備中

過一陣子應該就可印證功效

 

對了

我現在不再教學生做生基

因此只是想學做生基者不用來找我拜師

若真的有需要

可留下資料

我會將訊息轉給少偉大師(我一向不抽傭金或仲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