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我提到Book服務的教養院擴建案水路規劃

兩天後Book又發簡訊來說是建商團隊希望我能前往說明

說明是沒問題

但是喬時間可能就有問題了

幾經協調  

最後還是需請一天特休前往台南

先前我只針對他們的需求提出大門的水路建議

但實際上的細部規劃我並未參與

這次既然要幫他們上課

那就好好規劃一下

目前我預計的雛形如下

這是兼顧到巒頭與理氣

巒頭的部分使用了水龍經的手法(曲水單纏 水繞玄武 土星城等)

理氣的部分使用了玄空飛星 玄空大卦

至於最後定案為何就看後天的討論結果了

育愛水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