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起床後看到LINE上有一則新的訊息

竟然是失聯已久的第二期學員小師妹傳來問候

很高興她現在過得很好

結了婚 也當了媽

這讓我不禁回想起公開授徒這五年來的點點滴滴

有的學員後來因為理念不同或者失去熱情而選擇悄悄離開

也有新的學員陸續加入

聚散離合似乎自有定數

 

此外

距離我指導上期學員所立的畢業作品生基造作也快一年了

學員們及其家屬均表示健康狀況改善很多

至於財的部分

似乎動的比較慢

相較這一局丁快財慢

先前我與另一位學員所扦的愛河盡結處之水龍生基

在財的部分似乎動的很慢

但不管是我自己或學員向各自供奉的神明請示

其結果均是地點與日課

還有進寶時的分金定位皆正確

只是每次請示是否已開始運作時

總是沒能獲得認可的聖杯

此生基分金坐卦分別為地澤臨二爻及五爻

日課如下

壬辰 6

壬子 8

丁卯 6

庚戌 9

接大雪上元陽遁4

丁得 丙奇

財得 值符 丁奇 生門

前些日子有位高級班的學員很遵守諾言的主動告知

將於下下個月開始分期繳納今年年初學習生基的費用

基於此契機下

我於昨日傍晚請示家中所供奉的神明(玄天上帝 孚佑帝君呂仙祖 觀音菩薩)

是否該提醒另外幾位學員依約繳納學費了

再者

請示愛河盡結處之水龍生基是否已開始運作

此提問明確獲得三聖杯

關於提醒其他學員繳納費用之請示

神明表示 無須主動提醒 清明之後自然會有消息

其實要我主動跟催

我也是難以啟齒

對於學員我總是毫無保留且盡心盡力的指導

但他們是否願意遵守諾言

還是說 真的是教會徒弟 餓死師父

人心隔肚皮ㄚ

此外 我的臉皮太薄

討錢這件事還真的做不出來

猶記得四年前指導青春大師跟尋龍手在浮潭公墓做生基時

第三期的學員表達希望能現場觀摩學習

對此提議 我曾明白表示

真的願意付學費者才可以來看

要是不願意付學費者 請不要出席

當時我曾跟前三期所有學習生基的學員約定

最遲於甲午年(民國103)重修父墳時繳納學費

以作為對先父的敬意

怎奈造化弄人

先父的金骨後來進了惠來公塔

跟祖母還有外婆為伴

費用由我們兩兄弟自行吸收

當年允諾會繳納學費的學員似乎都已忘了約定的事項

我也就很鄉愿的不再提起這約定

以上算是不怎麼愉快的往事

接下來則是比較愉快的近況

辛卯年時我的師弟許老師將祖墳遷往七星山墓園

原本他想用水澤節第五爻做為分金坐卦

我勸其改用第四爻

這樣才有財

前幾天他來電告知近況時

特別提到今年的財運很好

這的確與我先前推論相同

除了恭喜他以外

我也提醒他不妨繼續驗證

看看到底流年的影響示要以原卦為主

還是說需以抽爻換象後之卦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