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七月的武德祭活動終於結束


我的新車總算可以去柴山實地測試一下


一般人都有幫自己的車子取名字


我卻沒有這種經驗


要叫做什麼名字好呢


米老鼠一號


米老鼠二號


還是米老鼠三號


為了避免麻煩還是稱它為腳力吧


至於為何要公佈這種類似開箱照的照片


這是應武德殿劍友林兄的要求


武德殿的劍友中有好幾位是重機車友


但騎林道下坡車卻只有我一位


希望林大嫂能夠網開一面讓林兄儘早加入柴山off road一族



5.0代表車架的避震行程


也就是說12公分的石頭輾過去好像也不會有多大的感覺


車行老闆說為了配合這輛車的身價擅自幫我決定的殺人踏板


傳說中的果汁七號油壓牒及Mavic 輪組


TRANCE X0 國家地理頻道票選2008 Best Gear 第一名


夢想已久的小狐狸120mm避震前岔 可鎖死喔
原本我要的是140mm的那輛REIGN 0


不過在訂了兩個月後才知道已經停產啦


果汁七號前油壓牒+Mavic 大盤


小狐狸Float rp23配備有名的可鎖死踩踏平台


無心插柳騎到XT等級變速器的車


這支FLOAT RLC 120 真的很厲害


鎖死變成公路車


一放掉就變成彈力車


攻山頭時車頭不會再被亂石彈起來


前叉側面


黑色小狐狸喔


這個更是莫名其妙


竟然裝上了等級最高的XTR後變系統


XT變速器+果汁七號再一張


有名的大師三角轉點避震設計


據說是很兇的RACEFACE大盤


整體感覺


前叉+車架+後避+輪組 讚


變速器感覺不出它的價值


下山後 無法上大盤


衝去捷安特九如店


店內技師說 變速器調整的有辱東元小陳老闆的威名


體諒他一下吧


當時老店長正在住院


過幾天老老闆就往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