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的過年期間中山大學劍道社的老骨頭們都會選一天到黃師父家泡茶


今年的新春茶聚是在大年初三傍晚


去年小犬出生時黃師父跟劼哥、劼嫂都有來探視


因為韻竹學長老是提起要我助劼哥一舉得男


所以黃師父也趁上次的機會面邀我幫劼哥處理一下房事


其實早在民國93年仲夏我就幫他們看過也提出我的建議


但可能機緣未到 所以也未聽聞他們再度提起這件事


在上次聚會後的週末我再度前往劼哥的住所


老實說我也忘了該大樓的坐向


所以在一樓花了一番功夫重新丈量方位


等到我就定位開始說出我的建議時劼哥突然拿出一張紙


原來是我在93年仲夏初次拜訪時所留下的鬼畫符


據說劼哥一直小心收藏著我的手稿


真是讓我很感動


我跟他們說主臥房確實沒有丁氣


要是信的過我


那就將床搬到書房


應該半年內就會有好消息


不過劼嫂的身體還是要繼續調養


我特別挑了幾個安床日課給他們


哪知過不到幾天劼哥就被調去竹科支援當救火隊


我也不確定劼哥是否有按照我建議的日課去安床


甚者安床後是否有機會在上面做人


因此我一直對於可能無法幫助劼哥在牛年順利播種這件事感到愧疚


 


沒想到初三我剛到黃師父家時劼哥就問我那是否可以搬回原來的臥房睡了


我聽的有點糊塗了


懷孕了嗎


此時劼嫂突然開口問我 看不出我懷孕快五個月了吧


還真是可惜可賀


沒想到劼哥還真的一舉得男


我也確實嚇到了


沒想到日課的催發速度這麼快


剛安床後不到一週內劼嫂就受孕了


 


在竹苗地區一直流傳一則風水奇談


話說在清朝時代


該地有某戶人家葬完先人不久後即發生一件離奇命案


當時該戶人家的兒子剛娶媳婦


結果到了半夜新郎倌就被破門而入的老虎叼走了(台灣有老虎嗎?)


這對新人只當了半夜的夫妻而已


但這半夜的夫妻卻讓該戶後來繁衍了數百子孫


雖然這麼比喻有點不倫不類


但確實還有點像


哈哈哈


 


青春大師趕快跟尋龍手一起去處理那件百貨專櫃同業工會添丁委託案吧


自己經手過一次後就會有所體悟


功夫也才能變成是自己的


如此一來你就再也不會懷疑我對你們有所保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