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與青春大師連續幾天的mail往返


我總算明瞭本堂職業组兩位護法最近的動向


我尚搞不清是何種機緣讓他們跟南港的都市更新案牽連在一起


星期一下課後尋龍手告知在他們重生後運氣似乎就開始轉好


他說在2009年底他們看上了台北市的一項物件


可惜不久即被其他建商標走


但在他們重生後一切似乎就變的不一樣


原本標走此物件的建商突然反悔


因此這項物件再度復活


不過都更案不僅需要大量的銀彈支援


而且通常一等就是要十年以上


我勸他們真的要三思


 


尋龍手非常清楚這一點


因此他們找了一位雖不滿意但可以接受的合作對象


也就是大名鼎鼎的蘇三好 蘇董


據說此案被蘇董嫌的一無是處


但在嫌棄的過程中蘇董的口水不只垂涎三尺


簡直是要流滿整個地面


 


另外尋龍手說重生後的前三天他的精神變的非常好


幾乎都不用睡覺


我半開玩笑的回答說 千萬不要讓人懷疑你們有在巴藥


 


後來經由青春大師的補充說明


我才對於整個案子的輪廓有點了解


原來此案就是位在先前我發文過的南港捷運站前


青春大師特別抓了好幾張衛星空照圖給我


他請我提供風水地理上的專業評估


其實也沒啥好評估的


我跟他說只要銀彈夠 有耐心


在台北市搞都更案就只有大賺與賺太多兩種狀況而已


 


此地位於日後的三鐵共構車站前方


腹地著實不小


我每個月前往總公司開會時都會經過


確實是商機無窮 潛力無限


除非是日後他們的企業總部要設在這兒


若只是推建案而已其實倒也不用考慮風水地理的因素


此地位於牛軛水的反弓處


亦可說是水反


主速發大富但專出背骨之人


所謂背骨跟反骨是完全不同的


反骨者泛指具有獨立思考能力並且關懷社會弱勢 對抗權威之人


日本名校早稻田之立校精神即是反骨


背骨者則是組織內的叛徒或者老鼠屎


專門在扯後腿之徒


若是讀者對於出速發但背骨者之地理格局有興趣的話


不妨端詳一下曾文溪與麻豆鎮附近的衛星圖


或者看看淡水河與基隆河及新店溪交會處對應王家第二代幾位男丁近期的表現


 


因此若是企業總部要設在那裡的話


那公司的大小章及帳戶的管理必須十分嚴格


否則蘇董下台事件可能會再度重演


青春大師請我以奇門遁甲相助


我要他們先選好日課再說


比方說帶金主或合夥人看物件的日課


與地主或住戶協商跟議約的日課


這些日課先決定出來我才能幫他們排定開門、休門及生門的方位


至於日後的建案佈局規劃及簽約動工日課甚至是推建案上廣告的日課


則等一切大勢底定之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