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黃先生一直邀請我們留下來泡茶


似乎有不少話想跟我們聊


他一直強調這次的偶遇是玄天上帝的旨意


只可惜我們心早已飛到廟後方的蛇穴了


閒談中他一再強調一位劉先生


他說我若是能去拜訪劉先生的話 對我們探討萬丹山之局必有很大的幫助


猶豫了一段時間後 他決定先詢問過劉先生的意願後再給我電話


但因為我忘了帶名片 黃先生索性也不問我的電話


他直接要我抄下他的電話 下次若是要再訪時可先聯絡他


由他來安排我們與劉先生的會面


黃先生說劉先生曾告知萬丹山是陰宅地


包尾山則是廟地


劉先生認為萬丹山之局在921時已傷


現在其實已沒有當初所謂那麼大的福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