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榮調至大夜班後 我的主業(風水地理)就經營的有一搭沒一搭


1/3的原因是自己懶


1/3的原因是時差問題


剩下的1/3是客戶沒開口說要幫我出高鐵的來回車票錢 那我也提不起興致


也因此只要肯寄清晰的Goole Earth空照圖給我者


我就免費相送


至於八字論命的部份 我更是懶


看到對方的命盤很好 其實我比當事人更高興 因為不必多費唇舌


只是當事人往往會追著問 那是有多好


這我哪知 不努力空有好運也只是浪費


至於不好的 我更是語多保留 字字斟酌 畢竟沒有人希望聽到壞消息


可是這時當事人又會頻頻追問


這叫我要說實話也不是 說假話也不是


所以遇到同事或者友人要算命的請託 我也是直接免費相送


既然是無料的 就是簡單扼要


收到回覆信後的後續詢問請不要超過一次


我只是當作是練習兼做功德


幸好回饋都還不錯 沒有破功


也有不少表明要付費但要深入詢問的 這我也敬謝不敏


畢竟我的EQ不是很好也不喜歡說大話唬弄對方


所以追問太多我會很抓狂 


但也因為這幾個請託 無意間我驚覺到農曆10月的流月對我家野馬極其不利


因此我特別提前告知


說到這無心插柳的收穫倒是頗有趣


我的支持者天字第一號這半年來在生殖 泌尿 腦神經方面都出了點問題


而我在週一的體檢中也被告知右腎有輕微的鈣沉積


醫囑是水要多喝點


看來習慣牛飲的我 水還是喝的不夠多


我的支持者的出生日跟年的五行都屬水 其住宅的五行屬木


水生木名為退 因此住宅稍會影響其身體健康


我跟支持者的出生年都屬水


今年的流年五行屬木


自然的生殖 泌尿 腦神經方面就會受到負面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