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6日英倫不約而同的騎著單車去登記參選


那天的日課確實不錯


但是對小英比較有利


至於朱立倫


若以其生日來論 命格確實不錯


畢竟是富貴福地所蔭生


朱立倫的父母剛來台時借住在板橋林家位於桃園縣風水寶地的大宅內


是否是強佔還是真的借住 那就見人見智了


俗話說房子可以借他人辦喪事 但千萬不可借他人生小孩


前者是好事可積陰德


但後者的話 整個陽宅的貴氣都會被此新生兒所奪


不過目前屬於朱立倫的時代尚未來臨


因此李敖說的結果可能真的會成真


不過我覺得國民黨會贏的那一都 不見得是台中或是北部兩市


可能是我的感覺比較遲鈍


在民進黨辦理高雄市長初選期間實在感受不到秋興ㄚ有任何被打壓的情事


跟身邊的友人或同事聊到高雄市長的選情時 大家也都認為好像是做賊的喊捉賊


同時大家也十分不解 好好的人 台大土木所畢業


又是五顆星(天下雜誌封的)怎麼會做出這些看似背骨的舉動


農曆七月不是過了嗎


被鬼牽去似乎也牽太久了吧


目前大家似乎都認為如果秋興ㄚ這次沒選上 那他的政治生命大概也結束了吧


為此我特別去查了秋菊順三人的維基資料


順ㄚ應該是可以去領便當了


剩下的秋菊就頗有意思


秋興意味興於秋天


而菊花也是在秋天盛開


可是這兩位都是在夏季出生的


還真是名不符實


從兩人的運勢來看確實是秋興ㄚ略勝一籌


而菊姊也確實是容易為手足所累


但以目前的選情來看 秋興ㄚ似乎是難以回天


因此我私下認為秋興ㄚ就算選輸這一戰 他的人生也不會變的烏有


甚至有機會更上一層樓


戰哥跟美國的馬坎也都是如此


選上的反而不輕鬆


因此我擅自幫秋興ㄚ安排第二人生


可能成為義大或佛光山的執行長


可能成為馬皇朝的高官


可能成為中南海的座上賔


不管是哪一種 應該都算是富貴雙全吧


至於小強 再度中風的機會很大


此外 我個人認為他的乾膽胰系統的問題比心血管更嚴重


今年農曆10月算是一個大關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