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青春大師就要去尋真求道


看看是否能有機緣求得仙道


對於巒頭及理氣配合運用在陰陽宅上


青春大師跟尋龍手最近似乎越來越有心得了


剛結訓的黃董跟阿慶師也漸漸開竅 算是可喜可賀


上星期六幫青春大師及阿慶師補先天奇門遁甲課程時


我特別叮嚀青春大師別犯下我過去常犯的過錯


直到今日我還是會禁不住激


往往就在激辯中將本門歷代已驗證過的心得脫口而出


現代人對於堪輿學(風水地理)資訊的取得已不像過去那麼困難


有心的話估狗一下就可以挖掘出不少好東西


但也有不少是假藉資訊分享的名義來套訣的


也就是說大張旗鼓的公開某些門派的基本理論


說是要廣結善緣 但其實其內容真假參半


不懂的人看了之後大力感謝與讚揚


至於懂的人大致上會有以下三種反應


第一類 嗤之以鼻 不屑一顧


第二類  故意附和 加入搖旗吶喊的隊伍中 繼續等著看好戲


第三類 則是出面加以指正


有心人要釣的就是第三類之人


一激之下第三類之人就將門派或個人秘訣全盤托出


而設局的人就可輕易的獲得真訣


舉例來說吧


會用玄空飛星者都知道五黃跟零神的凶險


並且極力避開在此處


但竟有人鼓勵在向盤五黃處擺設水族缸


不管發帖者是故意還是因為所接觸的案例不多而輕易妄言


但這真的是很失德的行為


以前我在課堂上講解五黃跟零神的凶險時


學員總似乎是無法理解


但在他們獨立或合作處理過幾件個案後


他們就深深的體會到的我的告誡不是沒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