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晚上是高雄市劍道館劍友轉進武德殿後第二次的練習


為了確認黃師父跟劼哥這兩位學長有順利轉移過去


所以我也跑去湊熱鬧


黃師父缺席了


但劼哥還在調適中


雖說練習的夥伴都是舊面孔


但場地不同 而且主事者不同


武德殿的主席師範是陳信寰老師


他們兩位大概有15年以上的時間沒跟陳信寰老師練習了


那一晚我又晃神的忘了帶劍道練習專用眼鏡


不知道是否是護套的差異(那天我帶榮光的大和練習)


還是說沒有眼鏡的協助一下 看不到實際上交劍的距離


所以出劍要更謹慎 


出乎意外之外的 狀況竟然相當不錯


跟李文席老師一同將劼哥帶進管理員室拜見老師後 我就準備走了


畢竟隔天還要上0700的早班


跟正在接聽電話的少偉打聲招呼後 準備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


少偉突然出聲問我隔天有沒有空


原來阿慶師有件很急的委託案在新竹


阿慶師大學同窗的父親計畫在山坡地蓋個別墅


希望找人規劃一下


我對少偉很有信心 所以鼓勵他們兩人獨自接下


若有問題可隨時連絡我


阿慶師的黑莓機特有的push mail功能可即時將衛星圖傳送給我(黑莓機)


他們的案子是下午一點半到達現場


直到三點我仍未接到他們的電話


所以我趕緊主動聯繫他們


少偉說搞定了


該處看似有成局 但包的不緊密


我推測也許是虛花假穴


少偉也認為如此


他繼續補充雖看不到三叉水口 但也至少是在彎抱處正中央


經此一役後少偉跟阿慶師只缺補足工廠規劃這一塊應該就已足夠


也因此在二月份的招生說明會中我準備請少偉表演一下推論八字命盤


畢竟他是學成最好的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