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豐兄


您所留張法榮在其部落格上攻擊我的私密回覆


我就直接刪除了


懶得理他


因為就算我的博士律師學生在香港告贏他


以他的經濟狀況也付不出我這邊的律師費


風水佬跟小書生兩位大師之爭就請別將我扯進來


說實話 小弟對您感到怕怕


上次參加中勘梨山之行的結尾餐會


您突然跟大家宣布要我以雲端的方式分享所學及生基做法


這讓我嘴裡的湯差點噴出來


我不想無條件與人分享


另外 也不想在未被告知的情況下就被派工


說實話


我可以跟usv888吳智雍理事長分享生基的奧秘


但您想以他跟先父的師徒情誼


他敢跟您透露隻字片語嗎?


再者


別在風水123套小書生關於生基的做法


他從星期天就已經為了您的出招苦惱至今


你套他 就是要套我的訣


套我的訣不就等於跟usv888理事長過不去


建議您自己依所學去埋一個看看


有效是好事


沒效繼續試


至於我為何會隱藏文章


這是因為黃春發老師所託


我答應了


我的條件也很簡單


不要白天來電說要請我吃飯


晚上卻又跟風水佬無端捏照不實的事件毀謗我


至於小書生跟風水佬的事我是冷處理


也不想介入


說實話 我認為小書生確實曾跟風水佬學過


稱他一聲老師不為過


但小書生認為風水佬沒教真訣是小書生個人的感受


這跟您我無關


風水佬化名來此騙訣一事讓我非常非常非常感冒


也覺得他很無聊


他的頭腦不錯 進步也很多


自我精進就好了


何必到處去堵小書生的學習之路


至於對於先前您所託我倒是有遵守


您提到 要提升台灣地師的專業品牌


眼光要放在大陸


您說若是您在網上有說錯的部分 也幫您留點面子 別說破


這點我也有做到


至於您提議的4人小組46拆帳去賺人民幣的建議


這小弟我就沒興趣了


因為我非常討厭阿六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