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有位網友在易理人生網向我詢問一些資訊


內容主要是說他對於台灣某位學習香港妙派玄空大卦堪輿學易友的見解十分認同


或者說非常崇拜


只差沒有達到滔滔江水綿綿不絕於耳的境界


此位網友想更了解一下這位妙派玄空大卦堪輿學易友的背景


甚至是想跟其學習妙派玄空大卦堪輿學(只差沒有要我跟他一起去學)


於是乎我就將所知的資訊告訴這位網友


但他似乎把我當成小叮噹了


還要求我提供他其所崇拜之人或其尊師的聯絡方式


我又不是徵信社


因此 我就答覆


你所崇拜之人的尊師其實就是本站某位網友


若真有心的話 就直接傳簡訊給他吧


說來好笑


三年前他曾要求我推薦肯授徒的玄空大卦地師名單給他


他想前往拜師學藝


首先我推薦cyni大師或其尊翁倪大師


但我也表明 cyni大師或倪大師不見得會收你為徒


而且學費可能會相當有水準


要拜師前要先做好資金上的準備


接下來 我推薦另一位南部的大師


也就是他所崇拜之人的尊師


還給了他此大師的電話


看來此君應該是沒跟這位大師聯絡過


坦白說 我認為這位網友十分白目


不過 我也十分矯情


竟然就這麼配合他


其實我的原則很簡單


此網友只是問我玄空大卦的大師中有無人肯開班授徒及其聯絡方式


以及妙派玄空大卦地師的聯絡方式


因此我就依照其提問進行回答


至於他沒問之部分 我就不予回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