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問我先父為何做了生基卻還是60歲就走了的傢伙魚呈這幾天火力全開


在易理人生網發表幾帖針對性的帖子


一下子說先父的生基無效


所以先父60歲就回去報到


一下子又說先父的福東們原本就很長壽


所以先父是瞎貓碰上死老鼠而已


後來又說他懷疑先父的生基根本做錯


這個傢伙還特別搜尋我的相關資料


也找上這個部落格


既然看了我的部落格


就拜託認真一點


我為人處世一向坦蕩蕩


我們父子倆作品的詳細資料一向都公佈在此部落格或易理人生網


每隔一段時間也會回饋後續追蹤


這傢伙質疑先父既然會算命


為何無法算出自己的劫數


我看了實在無言


先父預測他35歲跟60歲各有一劫之事


我在數年前早已公佈在此部落格或易理人生網


我也坦言實在還不確定到底他是如何預測的


結果這廝卻只會提問


完全不肯花時間去看我所發表過的相關文章


最扯的是他竟然質疑先父沒有在生前沒有將自己的預測公佈在網路上


所以不算數



先父哪會上網用電腦


於是乎 我反問他


等他將自己與其尊翁的大限公佈在易理人生網後


我再回答他的問題


結果他竟然又繼續質疑鴻海郭董他老弟的生基失敗跟我有關



關我鳥事


還端出大帽子出來


說是我公開傳授做生基之法


所以必須回答他的提問


我實在不知這是啥邏輯


說實話


他信不信關我鳥事


只要先父的福東 我的師兄弟 我的學生 學生的福東感到滿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