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使用Google的信箱已經好久了


在 Google還沒推出Android系統前Gmail信箱實在是好用


而且甚少垃圾郵件


但這一切都在都在垃圾桶人系統推出後改觀了


以往雅虎或是Hinet信箱的垃圾郵件的寄件者大都是顯示ID或者帳號


但可能是Google系統的要求


Gmail的垃圾信其寄件者大都是有名有姓


而且都很通俗


原本我對於日益增多的垃圾信感到氣憤與無奈


但仔細瀏覽過後我發現賣的東西大致雷同


情趣用品 色情DVD 中小學課程教學DVD 野雞大學碩士班文憑 DVD藍光片


這些垃圾信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讓人很懷疑根本是同一批人所為


不過這些垃圾郵件寄件者的名字通常都取的不錯


且不落俗套


前一陣子幫幾位新生兒命名折損我不少腦細胞


正當我感到彈性疲勞頗有江郎才盡之嘆時


腦海裡突然靈光一現


這些垃圾郵件的寄件者姓名或可參考


因此我開始研究起這些姓名


雖說尚未引用過


但確實也帶給我不少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