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2016年新班要在二月下旬開課

但新學員邱大少實在太忙了

但他又表明很想學

他的職業是從事房仲及土地買賣

因此我將課程重組

先讓他學十週的水龍經

每週三小時

十週的費用是新台幣五萬元整

學習怎麼選陽宅地

如果有其他人也對選地課程有興趣

不妨留下姓名 八字 電話號碼 住址

我會再跟您連絡

再次聲明

此課程為巒頭課程

不涉及理氣

說到這個邱大少也頗有趣

他就是先前我寫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的主角

後來我帶學生去他們家看了陽宅格局

原先他也是半信半疑

後來功效顯著

他就開始黏著我

不斷得提供巒頭衛星圖跟照片讓我斷

總算都沒失手

他的領悟力也很高

稍加指點下

他對山龍也自有一番見解

前幾天我去柬埔寨談生意

隨手傳來一張衛星圖

我稍微點一下

竟然是金邊最有錢的富豪住宅區

因為這個案讓我靈光一閃

不如先教他水龍吧

也許這對他比較有實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