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接到一通電話

顯示的電話號碼並未存在我的手機連絡人清單內

他開口就說陳老師你好

我姓張簡

你知道我是誰嗎

這時我才意會過來

怎麼會不記得

他問我最近有無再到林園駱駝山那邊走走

我說最近都帶學員往嘉南或屏東考察

比較少去林園

聊了一會後

他表明要專程請我們吃飯

以表示他的感謝之意

因為事出突然

我感到有點不解

他告知自從尋龍手少偉大師幫他做生基後

身體變好了

經濟狀況大為好轉

短短三年內買了兩間新房子

他說好壞自己感受最深

真的是改善很多

所以他特別要來感恩一下

要我近期內趕緊帶幾位他認識的學員去他的新家坐坐

讓他好好的招待一下

他特別強調

是要去東港吃海產喔

這也算是知恩圖報的成功案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