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使用LINE

主要的原因有二

一是辦公室的同仁告知其他單位都有成立各自的群組以方便聯繫

二是我的學生建議我也能建立虎尾日月堂的群組

第一點我是很慎重的考量

畢竟雖然只是擔任基層主管

但是對於直屬我轄下同仁的顧客滿意度還是要儘量達到

至於第二點我倒是完全沒考慮

我的學生都非常有個性且注意隱私

因此我不能強拉他們進入群組去接收他們不見得有興趣的發言

拜黑莓的系統封閉之賜

以前我是跟LINEWECHART等通訊程式絕緣

雖說常有客戶或學生抱怨傳建物或廠區的施工圖給我

但我都沒有回

這實在是非戰之罪ㄚ

上個月幫仙姑補課時

仙姑提到我的I PAD mini既然是3G

那就可以使用LINE

結果還真的能用

接下來我開始向先前傳過圖說給我的客戶及學生通知

現在真的可以用LINE傳資料給我了

也加入了兩個群組

一個是自己家族的堂表兄弟姊妹的群組

一個則是辦公室團隊專屬群組

全都是自己人

哪知上週開始收到林理事長的邀請加入地理師協會的群組

看了成員的名單後

原本我猶豫了一下

後來還是加入

沒想到一加入就看到我的朋友大世界大師身陷師生桃色糾紛中

後來看了一下女方的流言以及大世界坦然面對的態度

大世界這次好像收了個精神狀況有問題的女學生

算是無妄之災

這場鬧劇並不會讓我覺得這群組有問題

畢竟五術界光怪陸離的現象本來就很多

我可以接受成員練肖話或是這種鬼話

但實在是無法接受蠢話

在這個群組中有位仁兄很喜歡發表高見

雖說是高見

但基本上都是蠢話

我覺得他的頭像很面熟

很像先前我提過在易理人生網軟性洗版的仁兄

因此我就上易理人生網去查

果然就是他

雖說不該因人廢言

但他真的都是說廢話跟蠢話

在網站上我可以選擇不看他發或跟的帖

LINE上就沒辦法忽略

因此我馬上退出該群組

結果兩天後林理事長又發出邀請

原先我以為是不同的群組

仔細瀏覽了成員清單

怎麼還是那個群組

因此我就直接拒絕該邀請

憲法有保障我免於看蠢話的自由與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