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日我有兩張紅帖需要兌現


而我所敬愛的李執行副總 國維 也要在本週日南下高雄喝他大學同學的喜酒


 


結婚是人生最大的盛事


本是應該以很隆重的心態來辦理


並且在忙碌之餘 歡歡喜喜的接受親朋好友的祝福


 


我所收的那兩張帖子 新郎年紀都不小啦


我很高興也很榮幸能分享他們的喜悅


 


儘管農民曆上面寫6/15這天是非常好的日子 諸事皆宜


但是 實際上6/15日這天實在是諸事不宜


破財損人丁


 


農民曆實在是害人不淺的東西


但很多不懂但迷信的人卻因貪圖方便 視之為行事的準則(聖經)一般


 


另有一種人則是更可惡


有的地理師跟擇日師本身根本不懂擇日


只會拿著農民曆來亂抄一通 欺騙主家


這可是造惡業很深的事


 


原本是天作之合的很有可能就是被不肖的地理師或擇日師的日課搞的日後雞犬不寧


所以我寧願被人質疑為何挑的日子不是農民曆上的紅日而去花時間辯解


也不願去出賣自己的良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