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代有儒林外史 官場現形記


今天我則聽到了一則地理師現形記


中午我跟老婆去參加劍友的婚宴


席中我們高雄市劍道界的霸王花問我幫人看一次的價碼為何


我偷偷跟她說個數字後


而且這個價碼是陽宅全套 什麼都看


連主家的八字跟運勢都順便看一下 


她不敢置信的說 也未免太便宜了吧


原來她的姐姐前一陣子聽從友人的建議從彰化延請一位大師來看神廳


結果一趟就要6000元 這還是打折過後的親友價


哪知這個大師看了看後 只提到了神明位該如何擺設後 就要走人了


霸王花的姐姐急忙拉著友人問 那祖先牌位咧


友人跟她說 大師一次只看一個位置 祖先牌位要另外計價


要看祖先牌位 下次請事先預約


霸王花的姐姐聽了當場傻眼了


而且一般地理師都是當場拆開紅包 點清價錢才離開


現在我終於了解 原來地理師被視為高所得一族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