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尋龍手獨自處理一件委託案


委託人是位外語老師


根據尋龍手的說法 這個案子的難度不高


比較特別的是 委託案所屬的社區顯然有經過佈局


建商似乎依造天心正運的觀念自行開發週遭的道路


 


這個委託案是剛完工的空屋


同時也是尋龍手的第一件作品


因此尋龍手很慎重的幫委託人規劃內部的格局


並且根據委託人兄妹兩人的八字精心挑選入厝的日課


但後來委託人好像就失聯了


因此尋龍手也不知第一件作品的功效及顧客滿意度為何


 


兩週前委託人突然跟尋龍手聯絡


她抱怨說入住後 原本的學生突然大量流失


班主任給予委託人很大的壓力


因此她希望尋龍手趕快去幫她再看一下


當尋龍手說出這件案例時


青春大師說 這可能就像身體不好的人剛吃到良藥時的反應


也就是先將不好的毒素排出(拉出)體外


過一陣子就能感受到藥效了


 


昨天我問尋龍手這件案子處理的如何


尋龍手說 他去現場一看簡直要昏倒


委託人沒有採用尋龍手精心規劃的日課


反而採用神桌業者提供的日課


尋龍手要她不可妄動的零神、五黃煞方


她卻大興土木的加以裝潢


搞的山水失令 陰陽相乘


孤陰不生 孤陽不長也就算了


偏偏還故意去觸犯凶煞


唯一可取的是她的臥房還在三吉位的


尋龍手只能無奈的跟她說


我交代的 你都沒有做


現在出問題了卻要我來處理


這樣實在說不過去吧


 


其實我也有不少這樣的遭遇


而且委託人通常是至親好友


同時都還是舟車往返數次卻連個紅包也沒拿到的無料服務


 


當地理師竭盡所能的洩露天機盡心規劃卻得不到主家的尊重與認同


這實在是很讓人洩氣的一件事


一但出事這些主家往往找地理師興師問罪


但卻不會反求諸己思考一下發凶或不順是否真是地理師的規劃所致


有無完全按照地理師的交代來進行裝修擺設


這也就是我最近開始制定公定價格並且提供保證書的原因


根據我的經驗陽宅的吉凶催發快則一個月


陰宅則約一年


只要潤金價格給的合理


有按照我所規劃的來處理


開立保證書約定發福時間及效用自然不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