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丁貴的功夫說穿了其實不值幾文錢


重點在於天心正運的運用以及立極點是否正確


也就是說坐向到底有無測量正確 理氣及內部擺設 外部巒頭是否達到陰陽交媾 內外呼應


除了床位的影響以外 辦公室的方位也很重要


先前我有提供一份總公司的丁財吉凶配置圖給我的支持者一號


我提出丁旺之處最近就有兩位同仁懷孕


都是帶把的


一個職業婦女每天待在床上的時間約8小時


待在辦公室的時間可能都有近10小時


所以說辦公室的方位及擺設也很重要


但是除非自己當老闆或是位居要津


否則辦公室的位置及相關擺設通常不是自己能決定的


因此我才會集中火力於床位這一塊


一般來說不孕症者年紀都蠻大 生殖器官也相對的略有退化


不少人也檢查不出到底不孕的原因為何


陽宅地理就是運用大自然的力量讓夫妻雙方的體質慢慢變好


我預期是半年至一年就可以調理好


但通常都是調整床位一兩個月後就有好消息


在商言商 我們既然是賣藝維生的術士就希望能獲得回報


因此為了避免其他因素干擾 在此段期間我會建議維持正常的生活作息


至於求助於中西醫的協助在這一年內必須先停止


這樣才能看的出功效


殘忍一點的說法就是 都已經煎熬了那麼多年 這一年就先放鬆一下當個正常人吧


怕就怕跟教改一樣


教改的目的原本就是多元發展 多元入學


但是台灣的家長走火入魔到小孩子連才藝也在補習


這樣根本沒有所謂的鑑別性


至於地理的力量到底有多大


我試舉一個不倫不類的例子吧


自在山莊以前有隻母柴犬 叫做Lilia


送到山莊安享晚年時已經13歲了


整隻狗顯的老態龍鐘 眼睛也快瞎了


結果在山莊待了一年後 整隻狗突然回春


不僅毛色逐漸回復 眼疾也突然好了


重點是開始長期發情


每天都有一堆公狗圍繞著她


她似乎也來者不拒


而且看起來略佔上風


一直到17歲離開塵世的前一個月 Lilia都還處於發情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