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觀看本開運報都知道我標榜無效全額退費


熟知我的人也知道我長期擔任技術分析 設計文件審查及事故檢討分析的工作


所以我治學的態度算是嚴謹


說話則是過於直接


就像武士刀一樣過於鋒利


不過我既不會說假話也不會故弄玄虛


所以本開運報的內容皆為100%真實


所提到的方法理論自然也是經過前四代的整理及我這第五代的驗證


這開運報的內容不外乎是我的學習心得


設置的主要目的有三


第一 當作我自己的學習筆記(我比較隨性 不像先父那麼有系統的每日整理筆記)


第二 給我的學生及同門師兄弟當成學習參考


第三 留給我的兒子們 希望他們能延續此學習紀錄


所以說當您覺得內容匪夷所思或者超出自己的師承與認知時


請先不要急的批判


如果看的懂不妨儘量拿去用


反正我又不收版權費


看不懂或用不準時 我們可以針對個案來交流討論


真理的對錯不是憑自我感覺


而是要能夠應驗


而且不只自己運用時能獲得應驗


若是從己所出之門下在運用時也能獲得應驗的話


那我就覺得這套理論算是準確度極高了


離真理也算又跨近了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