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跟阿慶師及尋龍手一起回雲林


因為青春大師最近很神秘又搞自閉搞的很大 所以沒找他一起去


其實這次的任務很簡單


就是已過世20年的阿盛叔叔找一個可長伴父母的長眠之處


其實也不用我多費心


阿盛叔叔已事先跟他那當塔位管理員的同學托夢告知位置


管理員一覺醒來覺得太離譜了


畢竟所有的塔位都已登記一空 哪還有空位


但因為同學都已經交代了


他只好死馬當活馬醫再重新檢查一下名冊


怪怪 還真的被他發現有一塔位是重複登記


而這一奇蹟似出現的塔位正是我當日要會勘的對象


雖說阿盛叔叔沒有後嗣 但我還是以山盤的三吉位來論


畢竟求個心安


阿盛叔叔果真厲害幫自己找了生氣之處而且高度適中


此事就這樣跨出圓滿的第一步


不過 我另有發現姑丈父母的骸骨似乎是擺在零神上山之處


姑丈家剛搬入土城新家時 先父曾說他們的案山是峨嵋案


以後會招得佳婿


還真的是被他說中了 律師  牙醫師


還有一位被重金挖角至對岸的防毒軟體界的專業經理人


相較之下姑丈的另一位弟弟似乎就過得不怎麼順遂


因此我建議他們跟管理員詢問看看在阿盛叔叔托夢指示的那一區是否還有其他空塔位


如果有的話 我也想將我祖父的骨灰一起遷入該區


不過似乎是緣木求魚啦


看來我只能靜待甲午年的到來了


結束這一攤後我們趕赴浮潭


尋龍手想幫他的水口微調一下


他打趣道這一敲下去 青春大師可能就現賺200萬吧


結果話還沒說完他就接到一通電話


還真的有一筆原木進出口的生意自動上門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