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出去包便當時發現一通未接來電


號碼完全沒印象


我回撥過去後是位太太接電話


她劈頭就說是 陳老師 我淑華介紹的


我聽了有點震驚 沒想到小魚竟然幫我牽生意牽到這種地步


該不會是真的18年後要嫁給我兒子吧


我回問是曾小姐介紹的嗎


結果她說不是 她住鳳山 隆大房屋說我想買她那位於鳳山市的650坪土地


我ㄧ聽就知道應該是搞錯了


沈總看來似乎是累翻了


我說我不買土地只幫人看土地


這位太太似乎是不相信我的話


一直盧說沈仔明明說你要買土地


我只幫人看陰陽宅


沈總我也認識 不過我是他的地理師


此位太太就開始問東問西


問我會不會看陽宅 價格多少


當然是公定價


她直言太貴了 要我打折


我們又不認識 我幹嘛幫她打折


她盧說 怎麼不認識 她跟我都認識沈總 所以我們就算認識


我的價格比起市面上的價格已經算是偏低


但她還是一直盧 最後問說有沒有效


我說明了先前幫沈總處理的經過及回饋


並說無效退費


這時她又問何謂無效


我忍住火氣解釋給她聽


白話點是花個一兩萬賺上幾百萬應該算是有效吧


但她似乎覺得就算是這樣還是不值得


隨後她還是一直盧 她只是要看家裡又不是要做生意


這樣我就沒辦法了


我建議她另找高明或者可以找我的學生去幫她看


可是她直說要看就找老師 哪有找學生


此言差矣 尋龍手現在可是好評不斷


此位太太鬧了我10分鐘


還一直說要找沈總跟我喬折扣


這時我冷冷的回他一句 我跟沈總不熟 恕不打折


況且沈總先前自行將我的潤金打25折


這筆帳拖快一年了 我都還沒跟他清咧


此位太太已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不過最讓我火大的不是她跟我裝熟


而是她認為花上幾千元回收幾百萬是件沒道理的事


現代人的腦袋都不知道在裝啥


在古代地師不收潤金但會打合約註明主家致富的1/2或1/3必須歸地師所有


比起古代 現代的地師似乎是被看輕了


也有可能是現在地師滿街走 大家都是大師


胡說八道者比比皆是


所以大家對地師的敬意就相對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