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週的新聞報導提到截至4/8為止已有455位小龍女被選擇性的人工流產處理掉


雖說目前已明令禁止婦產科醫師透露胎兒性別


但依據我的經驗是男是女其實第三個月的超音波就看的出來


甚者 有的醫師會暗示下面平平的


或是下面有一根


儘管目前男女比例(男比女約為109比100)嚴重失衡


但不少人在傳統傳宗接代的壓力下還是希望能添丁


這幾天我剛好接到一個新生兒(男丁)命名的委託案


委託人是男丁的親舅舅


至於為何會找上我


因為委託人的結婚日課是我所建議


委託人的寶寶預產期預計八月初


當初我就直言他們第一胎會是男生


因此他開玩笑說還好沒讓我失望


原本我只是幫他的外甥挑了幾個至戶政事務所登記的日課


沒想到最後卻變成討論起他們家新生兒要報到的日課


以及下一胎的建議生產時機(甲午年)


我從民國91年開始幫人建議結婚日課


至今委託人第一胎都是添丁


如此微薄成績總算沒讓祖上蒙羞


另外 多年不孕或已開始進行試管者在我的陽宅規劃下也都能順利添丁


原本他們連第一胎都不敢奢望了


但現在第二胎不需特別處理就順利接續報到


因此要添丁不難


找我就對了


結婚日課才要價新台幣6000元整


添丁陽宅規劃也不過新台幣12000元整


便宜又大碗


不需到處求神問卜被騙


也不需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