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半年以來每月我都會請示玄天上帝跟呂仙公祖收學生的時程及額度


也都一一獲得應驗


因為先前生基教學是屬於選配的部份


所以就算雖然已經有好幾位都曾看我實際演練過


但因為他們也不見得要替自己(含至親)做生基或以此為業


因此我也就很隨緣的跟他們說 有效要記得付技術轉移費


所以截至目前為止


除了我的師弟許老師以外也只有一位交生基的技術轉移費


並預定於六月初全額繳清


因為我跟學員都相處的很好


所以學員也給我很中肯的建議


畢竟這是祖產


因此不可以無償轉移


至於如何規範後續此項教學的收費


同時先前已轉移的部份該如何處理


他建議我直接請示玄天上帝跟呂仙公祖


這建議還真有效


連續三杯


要學者先至寒舍神廳玄天上帝跟呂仙公祖金身駕前擲筊杯


求得三杯者即可學


於是我再請示玄天上帝跟呂仙公組


那是否要先繳學費


又是連續三杯


因此事情變的很好處理


以後我的學員中如果有想學生基者就直接來擲筊杯吧


擲得三杯者就請先繳款


一切都交給玄天上帝跟呂仙公祖來作主


至於先前已接受技術轉移者


那就再研究吧


剛剛我跟許老師閒聊一會兒


他說身體健康改善很多


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