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週花了點時間在處理康總委託的新案件


此案件屬中台合資案


康總與左岸客戶合資成立了一間子公司


新公司業務同樣為電子廠生產設備代理


主導者為左岸的股東


先前我所提供的服務績效優良


因此這次康總就委託我提供必要諮詢


主要的項目如下


公司負責人


公司名稱


登記日課


至於辦公室內部規劃則尚未討論


因為公司位於左岸


所以公司負責人原則上由另一位大股東出任


在排完這位左岸大股東的命盤後


我開始猶豫起來


確實有點棘手


此君在八運的運勢極佳


但是先天的人際關係很吃虧


破財的狀況很嚴重


甚至常被欺負或架空


康兄將我所論斷之結果拿給這位先生看


確實如我所斷


因此康總趕忙再提出另外兩位左岸小股東的八字讓我參考


康總後來所提的這兩位運勢遠不及原先的大股東


但在人際關係上卻比大股東吃香多了


在反覆考量下


我建議由其中較年輕者擔任公司負責人


我考量的重點主要是運勢及他的人際關係


也就是說有無大運


對金主的態度


對合夥人的態度


對下屬的態度


搞定負責人名單後


我繼續處理公司名稱及登記日課


由於是新成立的子公司


因此在命名的考量上


我傾向以興盛為主


產業別也是我考量的重點


接下來是名稱是否有意義



是否好叫好聽


另外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新公司名稱不能讓人看出與母公司有所關聯


登記日課的部分我是以產業別為主要考量重點


接下來是運勢及丁與財的考量


本案於上週四暫時結案


接下來就靜候康總的佳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