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2/5午前我跟方及盧兩位學員至駱駝山進行生基謝土


兩位學員從2012年四月開始跟我研究


時間過得很快


一年就快過去了


他們今年三月底即將結業


該上的理論課已經都上過了


經典解釋也幾乎完成


雪心賦也即將上完


接下來就僅剩下葬書


若有時間的話就幫他們進行歸厚錄的導讀


這一班要結束前


我因緣際會的找到一塊地


我家所供奉的玄天上帝跟呂仙祖指示 可在此做生基


因此我在1/1完成一處水龍生基後


接著在1/19及1/28完成山龍的生基


而他們兩位各自取得自家所供奉神明的同意後


他們的畢業考就以自行幫家人造一門生基為考題


地點由我提供


但位置及分金就由他們兩位自行包辦


在施工期間因為機具進出之故


無意間發現一處沒墓碑的古墓


因此我們也順道幫一位古先人重新修墳



此次的生基作品全由學員包辦


包括我自己的生基的選址跟立碑也由尋龍手少偉大師負責



此次的生基共有四門八位福東


除了高級班的仙姑是在2013/1/19立碑跟進寶一次完成外


其餘都是在2013/1/28進寶


生基完成後各福東感受不一


原本我預計平均三個月後才會發揮功效


但此次不到一天內就有兩位福東感受到功效


在謝土時可發現位於中抽落脈上的方盧兩門氣場最強


此兩門的分金坐卦並未跑掉


皆是坐水地比第五爻


另兩門則是是水地比第二爻及山地剝第二爻


至於為何會有此差異


脈氣跟分金是最重要的因素


雖說此次生基實作圓滿結束


但仍有部分過程須進行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