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一個新案子意外得知一位主顧客在我赴德期間出了大車禍


剛換的大寶馬於高速公路上出了車禍


車頭幾近全毀


但人卻毫髮無傷


算是有驚無險


上週他又依原訂計畫前往左岸視察業務


據了解


車禍的主因是雨勢太大 車速過快 自撞高速公路的護欄所致


為了此大哥的公司佈局我曾花了不少心思與時間


每隔一陣子也都會受其所託


前往確認是否有需再補強之處


這幾年他的事業擴展的不錯


新成立的兩間公司命名跟負責人挑選也都是由我操刀


但一切都僅止於他的事業版圖


去年中他老婆多次催促他找我去看看他們的住所


其實他們的住所 地點很好 格局正確(子山) 生活便利 坪數也不小


但嫂夫人還是常興起換屋的念頭


仔細勘查過後


我簡單提供幾個建議


其中最重要的建議便是乾方之房間不可繼續居住


此房原為其小女兒之臥房


但現為常需應酬晚歸的男主人所睡


雖說我曾一再叮嚀長期睡在此房恐有諸多壞處產生


但男主人目前事業順利


所以我的建議他可能也聽不下去


甚至他還開玩笑的反問


你不是已幫我在辦公室佈下防護罩


這樣應該就可幫我抵擋災厄吧



既然他都這麼認定了


我也無言以對


待下週他回台之後再跟他好好談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