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在奇摩雅虎部落格不告而別 業已四個月

也不知搬到痞客邦的決定是否正確

這四個月來本部落格每日參觀人數約十支手指即可算完

好笑的是

直到上星期日雅虎奇摩的活力旺開運報每日仍有近百位甚至破百的參觀人數

明天(12/26)剛好是雅虎奇摩部落格提供服務的最後一日

爾後 雅虎奇摩部落格會自動進行轉址連結

屆時就看我的讀者是否有跟著轉換頻道

在雅虎奇摩時代的活力旺開運報時代

我遇過不少留言詢問服務事項者

也逐一詳實的進行回答

但大部分留言的人似乎都忘了禮貌

在獲得回覆後也不留言其看法

就此失聯

直到一年半載後又再度重複同樣沒禮貌的行為

今天剛好尋龍手少偉大師又被某位經我轉介紹的人士喇叭第二次

兩年前他也同樣失信於尋龍手少偉大師

此君先前在我的活力旺開運報留言表示想做生基

我將其介紹給尋龍手少偉大師

原本我是好意

怎知他連續兩次失信於尋龍手少偉大師

在此 我要聲明一下新的遊戲規則

爾後

若有相關問題煩請先看置頂公告並仔細說明您要詢問的問題

此外 請留下電話號碼

我會主動與您聯絡

若不遵守遊戲規則者 恕不奉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